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学和应用研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1-10-26, 查看:1003 字体大小: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科技部近期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学和应用研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包括“数学和应用研究”、“纳米前沿”、“生物大分子与微生物组”、“物态调控”、“催化科学”、“工程科学与综合交叉”6个专项的定向指南。详情请登陆官网详细了解: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1025/4652.html。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8:00至11月25日16:00。
 
   温馨提示:
   1、请大家注意各指南最后一行的定向申报单位,积极联系定向牵头单位参与;
   2、请大家合理安排填报时间;
   3、请大家详细了解确认限项情况(详见通知“三、申报资格要求”部分),如有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4、申报团队在后续“联合申报协议”、“单位承诺书”等盖章申请时,请使用OA系统-项目管理流程。
 
   欢迎大家积极联系定向单位踊跃申报。请参与申报的老师尽早告知科技综合处,以便后续研究所统筹协调,精准跟进。联系人:易轩,邮箱:yixuan@nimte.ac.cn,电话/微信:15172431226。
 
   感谢大家对科技综合处的关注和支持。
  
   敬祝
 
秋安!
 
                             科技综合处
                            2021年10月26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