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国际】2019年度国家基金委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日期:2018-08-13, 查看:882 字体大小:

院属各所: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英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

一、项目说明

1. 资助领域

无领域限制。

2. 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0万元/项。英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2万英镑/项。

3. 资助内容

中英两国科研人员交流互访所需的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等。

4. 项目执行期

2年(2019年4月至2021年3月)。

二、申请资格

1. 中方申请人须是2019年12月31日(含)以后结题的3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其他关于申请资格的说明见《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2. 中英双方申请人需分别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英国皇家学会(RS)递交项目申请,单方申请将不予受理。英方申请指南详见:

https://royalsociety.org/grants-schemes-awards/grants/international-exchanges/

三、限项规定

1. 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3项”规定的限制。

2. 不受“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规定的限制。

3. 更多关于限项规定的说明,请见《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四、申报要求(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4205.htm

 

                                                                                                                                                    科技发展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