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征集】关于征集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建议的通知
日期:2018-05-16, 查看:886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现转发宁波市科技局《关于征集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建议的通知》http://www.nbsti.gov.cn/art/2018/5/9/art_9937_2157077.html,请各位相关老师积极提出项目建议:

  一、征集重点

  1、生产性服务业。重点聚焦智慧物流、跨境电商、网络定制服务、节能环保服务等领域,拟通过科技创新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

  2、新兴服务业。重点聚焦重大疾病防治、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交通、数字教育等领域,拟通过科技支撑培育四新经济,提升服务力竞争力。

  3、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重点聚焦文艺展演技术、文化资源数字化技术、影视媒体服务技术、文化旅游服务技术、文化创意设计服务等领域,拟通过项目实施,提升文化产业技术水平,提高综合实力。

  4、科技服务业。重点聚焦科技资源数据分析、综合利用等关键技术,以及技术转移服务应用示范、知识产权服务应用示范等领域。

  二、相关要求

  1、需求建议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产业链整体设计,预期目标要明确、可考核,对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或较大的促进作用。

  2、需求建议应突出我市在服务业领域的重大布局、政府及百姓关注的重大问题,以技术突破为手段、应用示范为目标进行一体化设计。

  3、项目的实施要突出资源整合,以产业落地我市为根本,推动市内与市外、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的合作。

  4、项目需求建议表,请于2018年5月28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科技发展部。

所内联系人:田天

电话:86685172,手机:18042092968,邮箱:tiantian@nimte.ac.cn  

  宁波市科技局联系人:夏可宏 

  电 话:89186830    邮 箱:xkh@sti.gov.cn

  王建中     邮箱:wangjianzhong445@163.com

  附件: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建议表.doc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