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国际】2017年国家基金与白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日期:2017-08-15, 查看:1043 字体大小:

院属各研究所: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白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BRFFR)双边合作协议,双方将在2017年共同资助中国与白俄罗斯科研人员之间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开展的合作交流(含小型双边研讨会)项目。请组织申报。

一、项目说明

1. 资助领域:

1) Physics, mathematics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2) Engineering sciences;

3) Chemistry and earth sciences;

4) Medical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5) Agrarian and biological sciences.

2. 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每项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仅限经费预算表格中的第5项“差旅/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栏,全部为直接经费。

3. 资助内容:中国与白俄罗斯科研人员交流互访所需的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

4. 项目执行期:2年(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

二、申请资格

1. 中方申请人须是2018年12月31日(含)以后结题的3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

2. 中白双方申请人需分别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白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BRFFR)递交项目申请,单方申请将不予受理。白方申请指南详见http://fond.bas-net.by/if259.html

3. 更多关于申请资格的说明,请见《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三、限项规定

1. 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3项”规定的限制。

2. 不受“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规定的限制。

3. 更多关于限项规定的说明,请见《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四、申报要求(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69937.htm

五、截止时间 

ISIS系统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17年8月4日至2017年10月13日16时。纸质材料集中接收期为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0月13日16时,纸质文件的邮寄以邮戳为准。公共节假日期内不予接受。

六、所内安排

请有意申报的团队于8月25日前将申报意向提交我部。

联系人:赵旭霞

联系电话:86693725

                                                                                                       科技发展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