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工信部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0-26, 查看:928 字体大小: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工信部近期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本次揭榜挂帅工作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核心基础、重点产品、公共支撑等3类创新任务,发掘培育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优势单位,突破一批人工智能标志性技术产品,加速新技术、新产品落地应用。具体通知、指南方向清单和申报材料详见https://www.miit.gov.cn/jgsj/kjs/wjfb/art/2021/art_a99562cd00344cb4ad883972554e7072.html
 
       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系统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请大家合理安排填报时间。
      2、申报人应仔细阅读《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指南》(见附件)的有关说明,如实、详细地填写每一部分内容。 揭榜主体所申报的产品需拥有知识产权,对报送的全部资料真实性负责,对能否按计划完成重点揭榜任务作出有效承诺。
      3、在申请材料盖章流程方面,请使用OA系统-项目管理流程。
   
      欢迎大家积极申报。因有推荐数量限制,为尽早做好沟通报备,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务必于10月20日之前告知科技综合处,以便尽早精准对接。
      联系人:易轩,邮箱:yixuan@nimte.ac.cn,电话/微信:15172431226。
 
      感谢大家对科技综合处的关注和支持。
  
      敬祝
 
秋安!
 
                                科技综合处
                            2021年10月15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