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科技奖励】转发浙江省科技厅《关于推荐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1-01-29, 查看:724 字体大小:

各所属部门: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本着爱祖国、爱科学、爱人才的高尚情操,胸怀“在中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国的奖励基金,奖励中国的杰出科技工作者”的崇高愿景,共同创建的香港社会公益基金。现将浙江省科技厅《关于推荐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转发给大家(原网址http://kjt.zj.gov.cn/art/2021/1/28/art_1229225203_4442343.html)。

       请有意申报者根据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提名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见附件)提前准备材料,并于2月20日前提交至我处。

       联系人:王晶,0574-86685172,wangjing@nimte.ac.cn

 

附件:关于提名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