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科技奖励】2021年度腾讯“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
日期:2021-01-13, 查看:1031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科学探索奖三年前于腾讯公司成立20 周年之际设立,目前已经资助了100位优秀青年科学家。科学探索奖设立的出发点是探索社会力量支持基础研究的长效机制,鼓励青年科学家勇闯科学无人区”。现将“科学探索奖”申报通知(2021版)转发给大家:

一、申报时间

    2021年1月1日-4月15日。

二、申报条件

 

    1. 1975年1月1日(含)后出生,获博士学位并在中国内地或港澳地区从事全职科研工作;

    2. 由3位正高级职称(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工等)同行专家推荐。被提名者只再需2人推荐。

 

三、申报流程

 

    1.提名:由提名人发起,并提供两位推荐人信息。推荐人需在4月30日前提交推荐信。

    2.报名:被提名人需在4月15日24时前登录官网(www.xplorerprize.org)完成申报,并提供三位推荐人信息。推荐人需在4月30日前提交推荐信。

 

四、申报内容

 

    1.基本信息:包括个人信息、未来五年工作计划等。

    2.学术成就:包括已发表的论文和著作、已获得的学术荣誉等。

    3.保密要求:申报人所提交的材料和相关内容不能涉及任何国家秘密。

 

五、所内联系人

    科技综合处  王晶 (86685172,wangjing@nimte.ac.cn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