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进展报告】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2-09, 查看:1432 字体大小:

现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http://www.zjnsf.gov.cn/h/01/news_view.aspx?appid=GUD25A840AF1F5048D5C9BF735D35DA1CAE)。

根据通知要求,所内进展报告填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除2020年度拟结题项目外的各类在研项目。

二、报送形式

项目负责人通过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在线填报并上报,操作指南见附件。不需上报纸质材料至省基金办。

三、时间安排

  1.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15日前,项目负责人在线完成《进展报告》。
  2. 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31日16:00前,科技综合处审核《进展报告》。

请项目负责人在此期间不定期登录省基金网站查看修改意见,并按修改意见最晚于2020年3月31日16:00前提交。

  3. 2020年4月10日前,科技综合处将审核后的《进展报告》通过管理系统提交省基金办。

四、注意事项

1.自上一年度始,除重大项目等目标导向的项目外,其他省自然科学基金自由探索类项目均不再进行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如发现项目存在执行困难等问题,请负责人主动提出终止申请。

2.以上各类在研项目,除延期申请外,如需变更有关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计划研究期限截止日前,通过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提交变更申请。变更申请入口常年开放。

3.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联系人:

蔡益亮(电话:14727022800  邮箱:caiyiliang@nimte.ac.cn)

王古月(电话:15168552932  邮箱:wanggy@nimte.ac.cn)

 

附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写操作指南.doc

 

 

科技综合处

2019年12月9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