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2020年度第一批所长基金申报通知
日期:2019-12-04, 查看:1617 字体大小:

全所各部门:

      为加强我所学科建设、促进原创研究、提升宁波材料所的核心竞争力为目标,重点支持前瞻性、基础性和关键工程化技术研究。根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基金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我所预计在2020年3月底启动2020年度第一批所长基金的评审工作,现面向所内开始组织申报,要求如下:

      一、立项基本条件:

  (一)项目应聚焦重点领域的共性技术难题,可望在未来3-5年内取得重大突破;或者具有重要科学意义的原创性工作,可望取得重要进展,形成科学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显著增强外部资源竞争能力;

  (二)相关工作应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并且项目承担部门能够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必要的支撑条件。

      二、重点支持:

    重点支持围绕重大突破或重点培育方向提炼的项目,以及跨团队、跨部门协同攻关的项目。

      三、经费资助及执行期:

    所长基金项目执行期一般2-3年,原则上资助经费100-300万元。

      四、项目申报方式:

    所长基金申报采取“一三五”负责人推荐制,并须通过相应“一三五”所务会联系人同意。项目常年受理,2020年3月底将组织2020年度第一批项目评审。

具体流程如下:

  • 项目申请人填写《所长基金项目申请书》
  • 报送所在方向“一三五”负责人,并由其进行推荐
  • 通过相应“一三五”所务会联系人同意。
  • 由所在“一三五”负责人于春节放假前前邮件报送科技综合处;

  五、本批评审项目受理时间节点

参与本批评审的项目在所在方向的“一三五”负责人推荐并经所务会联系人同意后,由相应“一三五”负责人在春节

放假前将所长基金项目申请书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科技综合处田天处。

      六、联系人:

    科技综合处:田天;行北404

    邮箱:tiantian@nimte.ac.cn

    固话:0574-86685172

    手机:18042092968

 

附件:

  1.  所长基金申请书.doc
  2.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基金管理条例.docx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