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立项】关于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9-11-24, 查看:2026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具体链接:http://www.zjnsf.gov.cn/h/01/news_view.aspx?appid=GUDA1C784A3BAE78C20683F686C33BB205F)转发给你们。宁波材料所共获得29项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资助,其中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3项,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资助项目6项。具体资助项目清单详见附件。

   同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填报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计划书的通知(具体链接:http://www.zjnsf.gov.cn/h/01/news_view.aspx?appid=GUD7D55349E0B5052858EFD6FA44CC4826E),请获得资助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按照如下时间节点上报计划书:

一、电子版计划书上报:

1、12月18日16:00前,项目负责人网上填写计划书并上报。

2、12月23日前,科技综合处网上审核(如有修改将退回,请及时登陆系统查阅)。

3、12月25日,科技综合处上报审核通过的电子版计划书。

二、纸质版计划书上报:

   2020年1月6日12:00前,项目负责人将签字后的纸质计划书(一式三份)、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一并报送至科技综合处(知行楼北404)。

   清单中的项目(课题)编号即为项目的资助号,后续相关研究成果(论文或专著等)请注意及时标注。

   联系人:王古月  15168552932

       蔡益亮  14727022800

   附件: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xlsx

 

 

科技综合处

2019年11月24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