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立项】关于转发《关于下达宁波市2019年度第四批科技项目经费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9-11-21, 查看:1373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现宁波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下达宁波市2019年度第四批科技项目经费计划的通知》(具体链接:http://kjj.ningbo.gov.cn/art/2019/11/15/art_9939_3988457.html)。宁波材料所共获得40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其中承担39项,参与1项。  

       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获资助的5项项目请到慈溪市科技局上报用款计划表、合同书,以及办理相关拨款手续,其他各二级所获资助项目均从材料所进行上报。具体资助项目清单详见附件。

       清单中的项目(课题)编号即为项目的资助号,后续相关研究成果(论文或专著等)请注意及时标注。

       联系人:王古月  15168552932

            蔡益亮  14727022800

     

       附件:2019年宁波市基金项目资助清单.xlsx

 

 

科技综合处
2019年11月21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