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征求意见】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14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10-10, 查看:1006 字体大小:

各部门:

       近期科技部各司局分别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请各部门根据情况进行反馈。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14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23日。

         相关专项的意见建议请于10月21日前进行反馈,反馈邮箱为lixianglong@nimte.ac.cn, 汇总后集中提交至科技部相关司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本次征集意见的专项有: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智能机器人、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核安全与先进核能技术、地球观测与导航、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

通知原文:https://service.most.gov.cn/2015tztg_all/20191009/3076.html

                  https://service.most.gov.cn/2015tztg_all/20191010/3079.html

         所内联系人:李祥龙  18268626567  86686525

附件:

        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智能机器人等9项.zip

        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等5项.zip

                       
     科技发展部        

2019年10月10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