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立项】关于转发《2019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的通知
日期:2019-09-20, 查看:1924 字体大小:

院属各部门:

       现宁波市科技局发布了《2019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通知(具体链接:http://kjj.ningbo.gov.cn/art/2019/9/17/art_9940_3955044.html)。

2019年度全市拟推荐456个项目(课题)列入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计划,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17日至9月23日。

宁波材料所2019年度共申请64项,拟立项34项,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拟立项5项,具体拟立项清单详见附件。正式签订合同等事宜待公示期结束后另行通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逾期不予受理。个人提交的反映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

  联系:市科技局 孙春来 电话:89292202

  驻局纪检监察组 王鹤祥 电话:89284991

  传真:89292222

附件:2019年宁波市基金拟资助项目清单.xlsx

 

科技发展部

2019年9月18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