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国际】2015国家基金委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
日期:2014-12-29, 查看:1451 字体大小:

各位基金项目承担人:

您好!请关注“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87/info47708.htm

该项目属国家基金国际间科研合作项目,申报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3项的规定”限制。项目的资助年限为4年,申请资助强度上限为100万元人民币/项。拟资助的项目数量为23项左右,经合作双方资助机构初评、联合评审通过后立项。请已与香港大学、科研机构有合作交流的团队踊跃申报。

有意申报者请与我部联系,说明意向,联系人:赵旭霞,86693725.

特此通知

科技发展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