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发布2020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9-08-15, 查看:1054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科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科技服务网络计划实施,更好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发展局拟组织部署2020年度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重点项目(STS重点项目)。现转发相关通知(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申报。

一、报送范围

      本次为STS重点项目,主要支持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支持对国民经济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够产生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推广应用。

      拟部署2020年度STS重点项目仅限指南中发布的内容(附件2)。

二、报送主体

      报送主体为中国科学院院属科研单位及转制研究所,各主体单位应在本单位职能和业务范围内推荐,并对所推荐项目的真实性等负责。

三、组织要求

      1. 鼓励跨单位联合组织研究队伍申报。

      2. 项目实施方案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大问题,提出明确的研究目标、科技服务目标和考核指标,突出研究重点,并如实反映与国家部委、地方、行业或企业的合作情况以及已有资源集成情况等内容。

      3. 本次项目不设预算控制额度,报送单位应根据研究实际情况提出项目经费需求,所提出的经费需求将作为立项评审的重要参考及立项后核定项目经费支持额度的重要依据。

      4. 报送单位应充分发挥科研诚信建设责任主体作用,监督项目参与人员严格遵守国家和中科院有关规定,恪守科研诚信要求,项目参与人员应在项目申报同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3),履行科研诚信义务。

四、报送程序

      8月20日前,请有意向的老师将申报意向告知联系人。

      8月25日前,请申报人填写《项目实施方案》(附件4),并提交电子材料至科技发展部和财务资产部审核。

      8月29日前,请申报人提交《项目实施方案》纸质件(2份)、签字的《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纸质件(2份),《纵向项目合同审批表》(1份)至科技发展部。

五、联系人

      科技发展部重大任务处:马月红   86621745   mayh@nimte.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发布2020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

附件2:科技服务网络计划2020年度重点项目指南

附件3: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

附件4:项目实施方案模板

附件5:中科院院级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附件6:纵向项目合同审批表

 

                                                                                                                             科技发展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