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8-11, 查看:1548 字体大小:

各部门: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有意向申请的团队尽快提交申报意向并准备材料。

申报重点领域包括:
(一)国家和我省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二)国家和我省鼓励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
(三)地方特色产业领域技术、产品或服务的创新

申报条件

(一)符合《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在组织推荐申报过程中,应注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
1.建设必要性: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要围绕我省重大工程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中的迫切需求,能为省内相关领域发展提供共性、关键技术支持,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试验研究、重大装备研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科技资源共享服务,能有助于相关产业持续发展能力和竞争力提升。

2.基础条件与优势:申报单位综合实力应在省内本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具有一流的研究开发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有较好的研发基础条件,积累一批重大科研成果,具有明显的产业化应用价值或具备为相应行业提供技术服务的能力;具备良好诚信记录;具备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

3.申报的省工程研究中心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方向、任务与目标合理,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规范。

4.以生产企业为主要依托单位,鼓励产、学、研联合共建。

申报程序及要求、申请材料模板等请详细阅读本通知附件。

       通知要求,各申报主管部门2019年8月26日前行文(连同申请报告和数据填报表一式两份),申报单位的截止时间市发改委还没有发通知,因此,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尽快准备材料,预计剩余时间10天左右。

       此工程研究中心没有经费支持。申请立项后每年提交需年度报告等汇报材料,此中心是申报国家级中心的入口。如有意向申报请尽快反馈给我,以便与市发改委沟通申报。

所内联系人:李祥龙  86686525   18268626567

附件: (正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1).doc

           科技发展部      

2019.08.10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