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补充通知】关于2019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
日期:2019-04-04, 查看:2082 字体大小: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为组织申报好2019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统一解答近期咨询的问题和撰写注意事项,现说明如下:

       一、新账号注册

       申请人登录申报系统:http://program.sti.gov.cn,根据系统提示信息自行完成注册(2019年宁波市基金依托单位无开通新账号权限)。如已有账号,忘记密码,请同科技发展部(王古月)联系。

       注册时关联单位和应用权限信息请选择: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单位地址:镇海区庄市大道519号

       二、申报方式

       登录申报系统http://program.sti.gov.cn/,点击“宁波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市级科技计划体系——JCGY01——自然科学基金”。

       在线填写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表”,并上传“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查新报告(可向如宁波大学图书馆等有资质的单位办理)和其他附件材料。

       如有合作单位,需提交课题组成员签名表和项目合作协议。请注意项目成员中只要有一个成员属于外单位,就需提供申报单位与外单位的合作协议。

       三、形式审查安排

       1.要求与说明

       申请人请在申请书提交前,根据附件1中的自查文件,进行自查;

       科技发展部形审会根据提交申请书的时间先后顺序的原则进行审核,如形审发现自查文件中提到的相关内容未自查,申请人第二次提交后,形审的顺序会被安排在最后,如因此造成申报延误,后果自付。

       所内截止时间4月9日,如有查新报告时间上的问题,也请将除查新报告外的申请书在线提交,并发邮件至科技发展部(王古月)说明情况,具体请写明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信息,并请在4月14日前上传查新报告扫描件。

       4月15日停止接收新的市基金申请,如还需提交,请填写延迟申报说明(附件2),并请团队负责人、各二级所领导签字。

       2.形审时间安排

 

4月9-10日

4月11-12日

4月15-16日

4月17-18日

4月19日

上午

接受现场、电话和邮件等有关申请咨询

接受现场、电话和邮件等有关申请咨询

15日停止接收新的市基金申请,如还需提交,请填写延迟申报说明,并请团队负责人、各二级所领导签字。接受现场、电话和邮件等有关申请咨询

接受现场、电话和邮件等有关申请咨询

审核所有申请书

下午

审核10日前提交的申请,不接受申报咨询

审核11日前提交的申请,不接受申报咨询,优先审核退回修改再次上报的申请。

审核12日前提交的申请,不接受申报咨询,优先审核退回修改再次上报的申请。

审核28日前提交的申请,不接受申报咨询,优先审核退回修改再次上报的申请。

统一上报项目中心

附件: 1.2019年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查文件

        2.延迟申报说明

        3.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可行性报告

        4.专家推荐意见表

        5.两家及以上单位申请项目的课题组成成员名单

        6.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包含有关经费内容)

科技发展部

2019年4月4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