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8-08-19, 查看:1315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科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科技服务网络计划实施,更好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结合上半年“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议补充征集”(科发促函字〔2018〕14号)的情况,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拟组织部署2019年度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重点项目(STS重点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申报。

一、报送范围

     本次为STS重点项目,主要支持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支持对国民经济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够产生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推广应用。

2019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详见附件2,本次拟部署项目仅限指南中发布的内容。

二、组织要求

1. 鼓励跨单位联合组织研究队伍申报。

2. 项目实施方案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大问题,提出明确的研究目标、科技服务目标和考核指标,突出研究重点,并如实反映与国家部委、地方、行业或企业的合作情况以及已有资源集成情况等内容。

3. 本次项目不设预算控制额度,报送单位应根据研究实际情况提出项目经费需求,所提出的经费需求将作为立项评审的重要参考及立项后核定项目经费支持额度的重要依据。

三、报送程序

9月5日前,请各位申报人提交定稿的电子版;

9月8日前,请各位申报人提交《纵向项目合同审批表》(1份)和《项目实施方案》(2份)。

四、联系人

    科技发展部 马月红  86621745  mayh@nimte.ac.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

2. 2019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

3.项目实施方案(模板)

4.中国科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发条财字【2016】169号)

5.纵向项目合同审批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