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转发2018年度宁波市软科学研究 重大(招标)项目通知
日期:2018-08-15, 查看:977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现转发2018年度市级软科学重大(招标)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2018年度市级软科学重大(招标)项目共9个。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018年度宁波市软科学研究指南·第一部分  重大(招标)项目 》。

二、资格要求 

1、申报人依托单位须为在我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机关法人。

提倡、鼓励与支持跨学科、跨部门、跨地域联合申报与研究2018年度市级软科学重大(招标)项目。市外单位申报时,必须在本市内有具备资质的合作单位,并提交双方合作协议。

市内外籍(华裔)研究人员申报项目时,前三位主要研究人员中,必须有一位是本市副高级职称以上研究人员。

申报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项目第一负责人所在单位原则上应与项目第一承担单位一致。

2、累计已负责1个、或参与2个在研软课题的研究人员,不能申报2018年度市软科学重大(招标)项目。

在研国家、省级自然基金、社科基金、软科学项目的负责人,可以申报2018年度市软科学重大(招标)项目。

3、2010~2015年间有项目撤题(撤销、中止、验收不通过)、项目结题情形者,原则上不得申报2018年度重大(招标)项目。

已获国家、省级立项的项目,不得以基本或完全相同的内容重复申报市级软科学重大(招标)项目。已承担相关市级重大(招标)项目者,不得重复申报内容基本或完全相同的2018年度重大(招标)类项目。 

三、申报方法

1、2018年度重大(招标)项目申报采取书面申报与网上申报相结合的方式。书面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表、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式二份。网上申报地址为:http://xmsb.nbsti.gov.cn。

2、2018年度重大(招标)项目专家立项评审出的前三位申报小组还须进行入围答辩。

四、注意事项

1、2018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招标)项目申报人,原则上不得更改重大(招标)项目名称。

2、每个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小组超过或等于3个时,遴选出其中1个相对优秀者予以资助。

申报小组少于3个时,原则上按流标处理。

3、所内项目申报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至2018年9月10日间。

4、本通知内容由市科技局负责解释。

网上申报后需在项目申报截止前将书面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科技发展部,由科技发展部统一报送至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科技分中心

 

联系人与联系电话:

科技发展部 田天   固话:86685172 手机18042092968

邮箱tiantian@nimte.ac.cn 

 

附件:2018年度宁波市软科学研究指南·第一部分  重大(招标)项目   /uploadfiles/site4/201808/20180815190940-3593159346.docx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