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2014国家基金委与英国皇家学会交流项目指南
日期:2013-09-10, 查看:1378 字体大小: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英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

  一、项目说明

  1. 资助领域:无领域限制。

  2. 资助强度

  本项目的资助强度为每项最多10万元,资助期限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英的国际旅费和英国研究人员来华的住宿费、伙食费、市内及城市间交通费。英国皇家学会对每个项目提供每年最多6000英镑的资助,用于中国研究人员在英期间的生活费和英国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

  3.项目执行期

  2014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

  二、申请要求

  1.中方申请人须是2014年12月31日(含)以后结题的资助期限3年及以上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

  2.中英双方申请人须就合作进行充分沟通协商,分别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英国皇家学会提交申请,对于单方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三、限项规定

  1.中方申请人(不含参与者)同年只能申请1项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

  2.更多关于限项规定的说明,请见《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申报方法详见 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2302.htm ,所内申报截至10月20日,请尽快完成网上填报。

联系人:赵旭霞 86693725,马月红 86685172

特此通知

科技发展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