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转发2018年度宁波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日期:2018-07-04, 查看:1015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根据市科技局通知,2018年度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开始申报http://www.nbsti.gov.cn/art/2018/6/20/art_9938_2335441.html。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范围详见《2018年度宁波市软科学研究指南》(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组织申报的2018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为面上项目与出版项目。面上项目包括若干小类,每小类列有若干选题。申报者应以申报面上项目所列选题为主,自行选题不得超过20%。一个选题有以“/”等符号隔开的多项选择时,允许择其一项进行研究;出版项目可自定选题。

2、提倡、鼓励与支持跨学科、跨部门、跨地域联合申报与研究软科学项目。市外单位申报时,必须在本市内有具备资质的合作单位。市内外籍(华裔)研究人员申报项目时,前三位主要研究人员中,必须有一位是本市副高级职称以上研究人员。

面上项目与出版项目申报人一般应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

项目第一负责人所在单位原则上应与项目第一承担单位一致。

3、累计已负责1个在研软科学项目,或已参与2个在研软课题的研究人员,在项目研究任务完成并通过验收前,不得申报新的项目。

在研国家、省级自然基金、社科基金、软科学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2018年度市软科学项目。

4、既往有项目撤题(中止)情形者,原则上不得申报2018年度任何类型软科学项目。有结题情形者,原则上不得申报2018年度重大(招标)类项目。2010~2015年间,累计有2个项目撤题(中止)的单位,除确因重大研究需要并得到市软科学主管部门特批者外,全体人员二年内不得申报市级软科学项目。

已获国家、省级立项的项目,不得以基本或完全相同的内容重复申报市级软科学项目。已承担相关市级项目者,不得重复申报内容基本或完全相同的选题。

5、面上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所限报5项。

6、项目申报采取书面申报与网上申报相结合的方式。书面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表、可行性研究报告(见附件),一式二份。网上申报地址为:http://program.sti.gov.cn/。

7、项目截止申报时间至2018年7月23日。请完成网上填报并将纸质材料报送科技发展部(行北404)。如所内申报面上项目数量超过市科技局限额规定,科技发展部将组织评审,择优上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技发展部 田天      行北404房间            邮箱: tiantian@nimte.ac.cn

座机:86685172    手机:18042092968

附件:2018年度宁波市软科学研究指南.docx/uploadfiles/site4/201807/20180704201314-4404246026.docx

宁波市软科学项目可行性报告.doc/uploadfiles/site4/201807/20180704201331-1731146593.doc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