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征集】关于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社会发展领域重大战略需求方向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7-11-14, 查看:1360 字体大小:

院属各部门:

    浙江省科技厅社会发展领域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需求征集与指南编写工作正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结合实际工作积极申报。

    一、申报要点

    1. 征集的重点领域。主要围绕重大与高发疾病临床诊疗,药物开发与医疗器械,五水共治与生态建设,大气治理、固废处置与资源循环利用,海洋工程与船舶制造,防灾减灾、公安消防、智慧城镇建设、质量标准,文化、广电、教育、医养结合等公共事业。

    2. 立足的重点方向。提出的建议应立足于全省社会发展需求与方向,坚持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原则上不设定特殊性指标及技术路径。

    3. 撰写文本格式可参照浙江省科技厅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主动设计申报指南(含主要研究内容和实施目标),同时附上简要背景意义介绍。

    二、申报流程

    1、11月17日前,请有意向的老师将意向上报至所在二级所科技主管。

    2、11月24日前,填写《2019年社发领域重大战略需求方向建议表》并发至各二级所科技主管,各二级所汇总后上报至科技发展部联系人处。

    3、11月28日前,科技发展部统一上报至省科技厅。

    四、联系人

      顾勰民,13777115039,86324623,  guxm@nimte.ac.cn 。

 

    通知原文链接: 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1/2017/0101_81310.htm

    附件1: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主动设计申报指南

    附件2:2019年社发领域重大战略需求方向建议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