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征集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的函
日期:2013-04-09, 查看:1680 字体大小:

院属各部门:
  宁波市为了建立和完善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库是提高科技管理科学化水平的基础性工作。多年来,宁波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库为全市科技管理发挥了良好的参谋与决策咨询功能。但是,随着形势的发展,现有的专家库已不能完全满足全市科技管理需求,必须对专家库中的专家结构与人员进行调整、扩充和完善。为此,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科技项目评审专家。有关征集事宜如下:
  一、专家征集类别
  本次专家征集类别主要有:行业技术类、科技管理类、金融财务类等3个类别。行业技术类专家是指长期从事科研技术工作的专家与科技人员,应具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科技管理类专家是指具有科研项目、科研机构管理经验,或长期从事企业管理、知识产权和软科学研究的专家;金融财务类专家是指从事金融投资、财务管理研究的专家。
  二、专家征集基本条件
  1、年龄65周岁以下;
  2、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获得国家认可职业资格(如注册会计师、律师等),或在企业担任副总及以上职务的专家;
  3、在所从事行业具有3年以上工作或研究经验,熟悉本领域发展的技术水平和总体情况;
  4、热心宁波市科技发展事业,愿意提供科技咨询和顾问服务。
  三、专家征集程序
  1、信息填报。专家网上注册、填报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入库申请表(http://expert.nbsti.gov.cn/),并打印签名报送至各部门行政助理处。
  2、审核整理。各部门行政助理审核专家登记表信息按照请在4月20日前统一报送推荐专家申请表书面材料和推荐专家汇总清单电子版(各1份)至科技发展部。由科技发展部统一盖章审核提交科技局。
  3、审核入库。科技局负责审核各单位的专家信息,确定入库专家名单。
  四、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专家征集工作,做到广泛、全面、优质,加强审查审核,把好把准信息。
  联系人:马骥 86685114


                                                   科技发展部
                                                  2013年4月9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