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征集中国-印尼科技合作联委会第五次会议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4-16, 查看:1600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印尼政府间科学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和中国-印尼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纪要,为促进和支持两国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国科技部与印尼研究与技术部现共同启动中国-印尼科技合作联委会第五次会议项目征集工作。

        请根据征集指南(见附件)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本次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13日。项目征集结束后,我司和印尼研究与技术部将分别按照各自管理程序组织项目评审工作,根据评审结果共同确定中国-印尼科技合作联委会第五次会议项目,并以发文形式通告立项的各有关单位,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通知及附件下载http://www.cistc.gov.cn/introduction/info_4.asp?column=375&id=81162

        有意向申报者请与科技发展部联系,联系人:赵旭霞 86693725。

 

附件:
1、征集指南
2、项目申报书(中文)
3、项目申报书(英文)

 

科技发展部

2013年4月16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