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征集2014年度中韩产业技术合作研发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日期:2013-04-08, 查看:1185 字体大小:

        为鼓励和推动中韩两国企业和科研机构在应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开展合作,根据2011年6月科技部与原韩国知识经济部(现贸易工业能源部)签署的《关于加强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合作谅解备忘录》,经中韩双方协商一致,现启动2014年度中韩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征集工作。
  请各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根据《2014年度中韩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申请指南》,及时与合作企业取得联系,联合组织申报工作。
   项目征集结束后,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和韩方将分别按各自管理程序组织项目评审,根据评审结果,中韩双方将共同确定2014年度项目,并以发文形式通知有关单位,未被立项的建议将不再另行通知。
   详情及附件请见科技部征集通知http://www.most.gov.cn/tztg/201304/t20130402_100557.htm  

      特别提示:1、本项目须以企业牵头申报,研究所参与;
       2、本项目须与韩方同时分头申请,单方面的申请不予受理;
       3、中方项目的资助力度不超过项目总投入的50%,单项不超过200万元。
   请拟申报的团队负责人及时与我部取得联系,我们将提供相关咨询和帮助。联系人:赵旭霞 86693725.
   特此通知


                                    科技发展部
                                    2013年4月8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