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转发申报宁波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日期:2012-02-22, 查看:2146 字体大小:
院属各部门:
  今接到宁波市科技局的通知,现开始申报宁波市重点实验室,就相关的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指南:
    重点实验室是依托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建设的科研开发机构,其建设遵循“突出重点、有限目标、开放共享、优胜劣汰、滚动支持”的原则。
  2、申报条件:
  (1)有较高学术水平,在学科发展前沿或有广泛应用前景的领域开展研究,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开展基础研究,特别是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实验开发,在全市范围内具有明显特色和优势,研究方向明确并具有前瞻性;
  (2)有相应的场地、仪器设备等基础条件(科研用场地500平方米以上,仪器设备价值200万元以上);
  (3)具有高水平的学术带头人,有一支规模适度(15人以上)、团结协作、学术水平高、年龄与知识结构合理的研究队;
  (4)依托单位能为重点实验室的正常运行、开放交流、科研开发等提供相应工作条件
 3、申报时间:
    请各部门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要求准备相关的材料,并登录宁波市科技项目申报管理系统(
http://xmsb.nbsti.gov.cn/)进行网上填报。
    网上申报时间:常年受理,其中2012年10月20日前提交的算作今年项目。
   联系人:马骥(86685114,
mj@nimte.ac.cn)
                                           科技发展部
                                            2012年2月22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