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其他】关于国际合作项目征集及合作基础调研的相关说明
日期:2012-02-16, 查看:1165 字体大小:

各团队负责人:
   您好!2012年各类国际合作项目征集和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受理,我部将陆续发布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及其他资源渠道的项目征集通知,请各位老师务必关注。所有的通知,我们都将以邮件的方式先发送给各位,之后将会永久发布在所主站科技发展部“项目通知”栏目中
http://www.nimte.cas.cn/jgsz/glbm/kjfzb/zxtz/,如果大家有申报的意向,请随时查询网站信息。
     为了更加有效地组织项目申报,我们希望进一步了解各位团队负责人及所有研究员的国际合作基础,以便我部有针对性地发布相关国际合作通知,并协助已有合作基础的老师做好对项目的了解和文本写作工作。因此,请各位老师,如果您已经有国际间的合作基础,同时希望得到相关的经费资助,将您的合作情况做一说明(格式不限),随时回复邮件至
zhaoxuxia@nimte.ac.cn, 或随时与陈亮副主任及赵旭霞主管交流,我们今后会将相关国家的项目征集通知直接发送给您,同时协助您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特此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合作主管赵旭霞,电话:86693725。

                                               科技发展部

                                               2012年2月16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