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转发申报2012年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的通知
日期:2012-02-06, 查看:1043 字体大小:

院属各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每年均以部门推荐的方式产生,根据《关于申报2012年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的通知》今年中国科学院全院可向基金委推荐22个群体。结合宁波工研院实际,现就该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支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为学术带头人和研究骨干,围绕某一重要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群体。2012年度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计划资助30项,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经费600万元/项(数学和管理科学420万元/项)。

二、 推荐材料要求
   1、 拟申报的创新群体“项目简介”与“申报简表”(格式见附件)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中“基本信息”(该该创新群体申请书为在线模式,拟申请者请联系科技发展部马月红开通申报系统账号)

三、 时间节点
   请拟申请者于2月29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科技发展部马月红处,3月2日前科技发展部审核并提交至中科院高技术局。

四、 联系人:陈亮,86685160,chenliang@nimte.ac.cn,
       马月红,86685172,
mayh@nimte.ac.cn
 

附件:  1、通知

    2、“项目简介”与“申报简表”格式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