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面向能源的光电转换材料”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
日期:2012-01-16, 查看:1765 字体大小: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面向能源的光电转换材料”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结合工研院实际,现就该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的经历;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正在博士后工作站内从事研究、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第十条第二款所列的科学技术人员不得申请。

二、申请注意事项:
  1.拟资助领域:
   *光电转换过程的机理、理论与模拟。
   *光电转换材料的设计与制备。
   *微纳结构、界面工程及其功能调控
  2.本重大研究计划2012年度只受理“培育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的申请,不受理“集成项目”的申请。附注说明均须选择“面向能源的光电转换材料”(以上选择不准确或未选择的项目申请将不予受理)
  3. 本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13年1月-2015年12月”;“重点支持项目”资助期限为4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13年1月-2016年12月”。
  4.本重大研究计划2012年度计划资助经费约4600万元,拟资助“培育项目”30项,资助强度约80-100万元/项;拟资助“重点支持项目”6项,资助强度约300-400万元/项。
 

三、本次公布的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申请纳入2012年度基金项目申请的集中接收范围,其申报流程、申报材料、时间节点等其他事项均参照《关于转发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四、联系人:马月红(86685172,mayh@nimte.ac.cn) ,陈亮(86685160,chenliang@nimte.ac.cn)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面向能源的光电转换材料”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