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征集】转发浙江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需求的通知
日期:2019-02-13, 查看:953 字体大小:

院属各部门:

浙江省科技厅为贯彻实施“一强三高新十联动”科技新政,加快建设“互联网+”和生命健康两大世界科技创新高地,拟开展2020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1/2019/0101_85343.htm)。为突出指南编制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现征集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的需求建议,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征集重点领域

生命健康(含重大与高发疾病临床诊疗、药物开发与医疗器械、细胞治疗等)、生态环保、公共安全、海洋科技、社会公共事业(含文化、教育、体育、旅游、交通等)、现代服务业(含电商、标准等)等6大领域。

2. 技术梳理要点

产业重大技术需求的梳理,要围绕产业链的补链、延链和强链要求,对标国内外的标志性技术、装备、产品、部件、材料、工艺等,提出针对性的、比较性的技术攻关需求。公共事业技术需求的梳理,要立足民生实事提出技术攻关和示范需求。技术需求建议原则上不设定特殊性指标及技术路径。

3.报送要求

请有意提交需求建议的老师按附件格式要求填写需求建议表,并与2019年2月22日前邮件发送至科技发展部田天处。

邮箱地址:tiantian@nimte.ac.cn,电话:0574-86685172

手机:18042092968

 

附件:2020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需求建议表/uploadfiles/site4/201902/20190213125246-4269062611.docx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