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申报】转发2018年度宁波市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申报通知
日期:2018-08-15, 查看:1473 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现转发宁波市关于组织2018年度市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申报的通知http://www.nbsti.gov.cn/art/2018/8/9/art_9938_2394385.html:

一、总体要求

2018年,申报科技服务业项目应以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培育科技服务机构和完善科技服务体系为目标,突出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突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示范应用,重点支持研发服务、检验检测设备及方法研究、节能环保技术应用示范、“互联网+”及技术转移创新服务等领域。

二、申报条件

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

1、重点支持内容:

(1)质检服务技术:检验检测设备研发及方法、标准研究,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领域一站式协同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2)节能环保集成应用技术:生态治理、工业节能等领域的集成化工程技术解决方案。

(3)供应链精细化管理技术:网络定制服务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网络交易服务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以及智能物流终端服务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

(4)“互联网+”技术:医疗健康、智慧养老、社会管理、数字生活、现代物流、文化创意等服务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

(5)科技中介服务技术:技术成果的熟化分析与评价技术,以及跨区域技术服务交易平台的解决方案;知识产权大数据智能检索、挖掘和深度加工、智能组合分析、预警等关键技术及服务支撑技术体系研究。

(6)不支持信息软件类产品开发项目。

2、基本条件:

(1)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组织协调及管理能力强。

(2)项目内容符合申报指南要求,技术路线可行,考核指标清晰,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对提供工程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服务的项目,必须要有工程服务合同。

(3)项目申报单位及项目主要责任人承担在研项目不得超过2项,且对近三年已获得市级相关部门资助,而内容相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3、财政资助额度

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财政资助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三、申报材料

(一)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

1、宁波市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申报表。

2、项目可行性报告。

3、有关附件材料:主要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项目主要负责人身份证及职称复印件;上年度财务审核报告;项目合作协议等。其中对申报内容涉及工程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的项目,应提供工程签约合同,鼓励与应用单位联合申报。

四、申报方式及时间

1、申报单位登录宁波市科技项目在线申报管理系统(http://program.sti.gov.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申报规定要求上传申报表、可行性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

2、网上申报成功后,向市科技综合服务中心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二份。

3、科技服务业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9月3日。

联系人:科技发展部 田天 固话:86685172  手机:18042092968

邮箱:tiantian@nimte.ac.cn

附件1: 宁波市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申报书/uploadfiles/site4/201808/20180815190636-9906459656.docx

附件2:宁波市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uploadfiles/site4/201808/20180815190654-3592163332.docx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