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立项】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日期:2017-08-17, 查看:2589 字体大小:

院属各部门:

       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已公布2017年度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资助项目类型包括重点、杰青、优青、面上、青年、创新群体、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和部分联合基金项目(NSAF联合基金、天文联合基金、民航联合研究基金和钢铁联合研究基金),其余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

       我单位共立项51项,其中优秀青年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22项,青年项目27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直接经费2290万元。资助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

       申请人可于8月17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查询相关申请项目评审结果。自然科学基金委将向相关依托单位寄发纸质批准资助项目通知,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申请人发送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及专家评审意见。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可向自然科学基金委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附件1:附件1-2017年立项项目清单

       附件2:附件2-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予资助项目复审工作注意事项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