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国际】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通知
日期:2017-08-15, 查看:1058 字体大小:

院属各研究所: 

为表彰和奖励在国际科技合作中取得实质性成果的外国青年科学家及其院内青年合作者,鼓励青年科学家积极开展长期国际科技合作,营造国际化的科研氛围,促进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按照《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中科院现启动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推荐。

一、推荐标准及范围: 

1、在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取得优秀成果的外国青年科学家及其院内青年合作者,具体内容参看《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管理办法>的通知》(科发际字〔2014〕101号)。 

2、外国青年科学家应具有国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研发机构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申请当年1月1日(含)未满45周岁。 

3、我院青年科学家应属于我院全职在岗科研人员,且申请当年1月1日(含)未满45周岁。 

二、申报材料: 

1、本年度采用ARP系统申报,不再接收其他纸件申报材料。 

2、请申请人登陆ARP“国际合作”模块下“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奖”进行填报。填写完整后提交各级管理部门审核后,将数据上报至院级系统。 

3、附件要求。所有附件材料需按要求保存为单一文件(word或pdf格式)后上传至在线系统。附件内容顺序参照《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附件》(见本通知附件2),无相应附件内容的,注明“此部分无内容”。 

4、申报要求: 

a、材料要翔实可靠,数字准确,重点突出; 

b、涉及保密的内容请勿在申报材料中列出; 

c、为配合获奖专家的授奖仪式及宣传,请注意及时收集和事先准备中外双方合作的影像资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报日期: 

系统申报开放日期为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0月1日。 

四、评审结果的通知 

“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的评审结果将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正式通知各申报单位。颁奖工作具体安排将遵照《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管理办法》,另行通知。

五、所内安排

请有意推荐合适人选的团队及时联系我部,于8月25日前提交申报意向。在完成形式审核的基础上,报所领导审批。经所领导批准的推荐项目,我部将协助进行申报材料的完善和组织工作。 

联系人:赵旭霞

电 话:86693725

 

在系统申报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与ARP中心联系。 

联系人:秦颖 

联系电话:010-58812014 

 

附件: 

1.《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推荐表》  

2. 《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附件》 

3. 《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管理办法》 

                                                                                               科技发展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