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正在加载时间...
当前所在位置:办事大厅 -> 通知公告
【国际】国家重点研发政府间专项2017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
日期:2017-06-05, 查看:1279 字体大小:

院属各研究所:

    现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请认真研究,针对已有的合作基础提前策划组织项目。建议参照重点研发计划重大专项的做法,组织国内外多单位产学研合作,形成有较大影响力的项目参与竞争。如果牵头有困难,建议先积极参与外单位组织的大项目,总结经验,建立人脉。

    如对本指南有任何建议,请及时提交我部审核后,统一上报科技部国合司。

    项目管理:赵旭霞,86693725。

                                                                                     科技发展部

——————————————————————————————————————————————————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改革过渡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科发资[2015]423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6月6日。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该专项指南提出的国别、领域和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该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联系方式(电子邮件) lej@most.cn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2017年6月2日

 

附件: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doc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